close

6/28~6/29


    這兩天到家扶中心參加寄養家庭研習,因為我生病了原本兩位寄養兒轉介到別的家庭。現在感覺體力方面還不錯,為保有寄養家庭的資格,更為了增進專業技能,所以與先生參加這兩天的研習。


6/30


    一早人事通知我送「康復證明」到學校,向教評會成員打打招呼,讓他們看到我生龍活虎的模樣。他們都表示會通過沒問題的,我開玩笑的說自己常說成人笑話,看見最近媒體上有人不被續聘的事,所以十分擔心。同事開我玩笑說我各方面的「功能」都恢復了,所以回來上班應該是可以勝任的。哈哈!


    今天學校結業式,中午同事請我吃飯,熟悉的語言風格,有趣的話題,慣常的玩笑,長久以來的默契,這頓飯吃得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