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今天又跟另外一掛的同事到觀音鄉的「水來青舍」吃飯,這是一個很雅緻而且古色古香的素食餐廳。聽同事們談著這學期來學校發生的一些事,分享大家對無奈的規定幽默以對,我越來越感覺自己已經歸隊了。


7/2


    今天人事告知我可以復職了雖然跟預期的結果一致這告知才算是確定啊!


  下午到道場學一招新功夫,並加強練習之前所學的。下課後先生來接我到龍潭,去看那位食道癌的同學。一到他家看他在剪草我真是開心極了,他見到我們立刻停下工作來招呼。我叫他繼續工作給我看,因為能工作就一定吃得下東西,果真他的食慾好一點,體重已經增加約3公斤。他又開始每天種菜、澆菜、接送孫女。醫師檢查說他的腫瘤已經沒有了,真的為他感到高興。


7/3


   傍晚到台北,師院老同學在蓮香齋素食餐廳請我吃晚餐,還送我琉璃光出版的"生命的康復",以及照顧消化系統的益菌等。五個同學聊開了,拿著同學錄一個個檢視狀況,除了大家的孩子都長大了,有些同學變化很大。聊了三個鐘頭意猶未盡的結束這次聚會,並相約下一次見面以慶祝同學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