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月來,腸子比較乖,喔不!是我比較乖~~避免吃過量,堅果類完全不沾,保持情緒平和,所以平安沒事過了一段好日子。鮮師形容自己的腸胃跟孫 子的一樣稚嫩,不夠新鮮、太油膩、太硬的食物,都會引起腹痛或拉肚子。從價位六百多元的牛排到五十元的便當,只要是葷食都會讓我拉肚子。目前只測出一家素食餐廳,及每天給我做便當的家長所供應的素食,讓我不拉肚子,所以只能儘量避免外食啦!有時為了社交活動而外食,總也準備拉掉,常覺得對不起請我吃飯的人。

       10月9日星期五晚餐,因參加新舊任家長會長交接典禮,雖然吃的是素食,回家後不久就開始拉第一次,我認為是吃到味素或回鍋油吧!到了凌晨,腹痛如絞,到天亮一共拉了八次。以舊經驗來看,拉肚子是不會腹痛,即使會痛拉完也會不痛,但是這次的痛跟我吃到堅果時疼痛一般,於是在疼痛煎熬中,搜索著晚餐食物裡的可疑份子,那加在生菜裡花生粉極為可疑。


      昨日起床後,空腹半天以為沒事,中餐正常進食,從昨天下午到今天中午,又是狂瀉二十多次,雖趕緊禁食,但喝水也拉呢!可憐我的小菊花。今天中午吃了止瀉偏方,下午肚子已經不會咕咕叫,也沒再拉了,這個假日跟馬桶接觸三十多次,衛生紙用去一大包,不敢出門怕找不到廁所,吃這一餐飯代價太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