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餐後開始跟腸子周旋,這星期消化狀況處在不穩定中。這星期五傍晚出去走路就有想上廁所的感覺,可是卻大不出來。原本去程三公里回程三公里,結果回程無法走而是用坐車回家的。回到家火速洗澡、躺下,頗有山雨欲來風滿樓之勢。

      

  疼痛逐漸加劇,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家裡沒有其他人,所以只有自己獨吞這個痛。原本跟我一起走路的二姐,輕手輕腳來看我,怕驚動我又走了,我卻以為都沒人來看我呢!先生回來時正好狂吐中,他慌慌張張的要帶我去醫院。我已經痛完四小時,經驗告訴我頂多再痛兩小時。上回因腹痛掛急診時,打了止痛針,針口整整痛了三個月,所以衡量一下還是不去醫院了。在上完四次大號(並沒有拉肚子),吐完兩次之後,縮著身子靜靜睡去。此時家人一個個回來關切,鮮師手一揮:我不要去醫院,我很累我要睡覺了。

     

  起床之後,檢討昨日所痛何來?回想之前曾因劇痛掛急診,醫師說我吃太多粗纖維。昨日早餐我吃了一大盒地瓜葉,中餐便當吃不下,我又只吃些水蓮菜。傍晚漸漸疼痛起來,看來跟這些粗纖維絕對有關,因為沒有其他可疑份子。所以除了堅果、糯米類之外,"粗纖維"是最近發現使我腹痛的嫌疑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