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自以為18歲的鮮師,這只是三分之ㄧ的歲數啦!


又過生日囉!低調~低調~低調~低調~


    生病之前,每當孩子要為我慶生,我都會說:「不用啦!我不確定我這個生命值不值得慶賀哩!」生病治療之後才明白,每一天的活著都值得感恩與慶賀,所以開始接受家人的好意慶生。


    今天全家又為我聚餐慶生,並送給我一大堆禮物:蛋糕、手機、電話機、耐吉衣褲、相簿、卡片,小孫孫相片製作的吊飾等。孩子努力掏出他們的心意,表達對我這老媽媽的珍惜,這讓老媽更有動力在養生方面多忍耐、多努力,讓他們擁有媽媽久一點…………


 


 


  


  


  上次生日隨口許了一個當阿婆的願,今年就添了兩個孫子。


 


  


          


             小孫孫過四個月~~~收涎


 


   


                           兒子設計蛋糕送給屬猴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