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此時完成電療與化療的療程,開始每三個月追蹤檢查一次。治療完畢滿一年後於 七月一日 依照「追蹤套餐」,回院做了核磁共振、胸部x光、腹部超音波、血液等各項檢查。今天懷著忐忑的心回醫院看報告。


     回想去年醫生作完切片檢查確認我罹癌時,我樂觀的認為反正才發現嘛!頂多是零期切除就好啦!當醫師宣布這腫瘤在我體內五年以上,已經第三期不是只靠切除的方式治療了。因此這一年來雖自覺身體狀況漸好也無異狀,但是仍不敢掉以輕心。


    我以對獎的心情聆聽醫師判讀檢查結果,就是中與不中二選一;也感覺自己也像個犯人,不知會被判刑還是無罪釋放。醫師將我所做的檢查逐項說完,才慢條斯里的說:「結果都非常好,完全沒有問題。」並交代第二年仍然是三個月追蹤檢查一次,我心裡os「我願意按時追蹤!」跟婚禮上「我願意」的承諾一樣,充滿喜悅與期許。今後在心情上是感恩並放心享有自己是健康的,在身心靈的保養工作上是要持續多吃素、勤練功,每天感恩老天賜命,樂於為人服務,享受活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