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出院一星期,聽說她回家後一本原來的風格,超自愛而不依賴他人的。每餐從樓上像溜滑梯那樣挪下樓用餐,不讓別人替她送上樓,最離譜的是有一餐小姑不在,她竟然替在她之前中風的公公弄餐。


    假日鮮師回去看老人家,一進門發現婆婆不在,公公和小姑同聲指責婆婆不聽勸,硬要去菜園,叫我這個最好的媳婦趕快去勸一勸。鮮師一聽心裡高興得不得了,她竟然能去菜園表示恢復狀況良好,於是告訴他們,我要去叫婆婆多種些菜給大家吃!


    在菜園裡看見婆婆穿著雨靴拄著柺杖,開心的跟來幫忙澆水的鄰居太太介紹,同時請她幫忙摘些菜給我這個最好的媳婦。我跟婆婆說:「我以為再也吃不到你種的菜了,太好了!你可以到菜園感覺很好吧?一定要小心,如果跌倒就可能再也到不了菜園囉!」婆婆一定很開心有人同意她繼續種菜,因為她在家已經悶得快發瘋了。


    從來沒種過菜的小姑承諾會由婆婆指導種菜,讓婆婆感覺自己的價值與使命,這種動力絕對有益於健康的回復哩!之前婆婆很健康,每當我們回去要離開時,她總是把要給我們的大包小包送到停在巷口的車上,然後不停揮手直到轉彎看不見我們她才回去,今天她坐在椅子上,鮮師故意逗婆婆:「今天不送我?」她使勁站起來,只能站在門邊揮手,希望她能夠快些回復到往日的勇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