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來終於跟小小魚搭上線,他說話元氣不錯,他正在喝倍力素,說著就嗆咳。鮮師不忍就中止談話。


         今天有一位同學(ok娘)到和信看小小魚,還寫一篇即時報導。鮮師就引用過來,讓大家了解小小魚的狀況啦!另外,ok娘有聽到護理師說小小魚這兩天就會出院的事,而小小魚也在場他竟然說不知道哩!


         以下就是  ok娘po的文

==================================================================

   今天8點半放療完接著有門診,所以一直到10點才結束。 趕快到便利商店去買幾杯布丁,還有我昨天採的草莓,直接上五樓 540病房。我沒見過小小魚,也不知道他叫甚麼大名,就憑部落格上的照片認人了。 還好一眼就看得出來~~~小小魚,不!應該是胖胖魚  @@



         護理師在做例行的檢查,我和旁邊的人先聊一下,原來是魚姊姊和魚媽媽,還有一個是看護。 護理師說六次的化療藥已用完,病人也穩定了`過兩天應該就可以出院了。


         護理師走後,我先來個自我介紹:


         你好! 你是小小魚對不對?  我是OK娘, 我們是部落格上的同學。 <他眼睛瞪大大的一直看著我>


         你不認識我,可是我早就認識你了,我常上你的部落格看你的文章,你的詩、詞寫得棒極了.......


         <他很有趣的看著我,滿臉笑容,魚姊姊說只要有人來看他,他就很高興!>


         他氣色很好,心情很好,當我說初次見面,握個手好嗎? 他也很吃力的從被窩裡伸出那隻胖胖手。 握著那腫得像麵龜的手,撫摸著他的手背,心頭一陣酸......


         快轉移焦點,隨便哈拉一些:從南寮漁港的魚,聊到永安漁港的魚 ....他興致很好,雖有點口齒不清,還是聽得清楚他在說甚麼!


         之後跟他約好:他出院後,我會到南寮去看他。11點半了 告辭回家,後面聽到他跟魚媽媽說要吃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