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4 13:47







歲末年終尾牙    在我們青春無敵美少女bobo 的號召下       在此展開~


好久沒這麼多同學一起聚聚


我說...這二位搞曖昧的同協      在坐的還有二位兒童也      有點限制級喔   可白兔|


害得後排的麗麗安  與 雪玲          眼睛都不知該往哪兒放了


p.s. 雪玲  謝謝妳那天把我送回捷運站     還有後站半日遊   



班長大人,  OK 娘,  慧英姐,   Linda (快樂天堂),   LKK 鮮師


穿著貴婦級裝扮的慧英姐      是同學會的顧問  


還有剛出院還在休養中的Linda      看到Linda 氣色很好      前陣子的擔心總算能放心了


班長大人... 頭號招牌     大家應該都認得吧


啊...班長夫人咧 ??     一定是為了跟貴婦們合照    故意把夫人支開吼


還有....啊.....偶的書咧??      害偶被騙企了



慧英姐, bobo,  wiwi,  雪玲,  阿國,  麗麗安的漂亮寶貝女兒


閉關很久沒出現的阿國      這回不知哪股風把他給吹來了


這回他特地要我轉答包ㄚ...    他真的有瘦喔      偶有驗明正身過  363.gif



這張是應我的小粉絲的要求        硬是得放上來的照片


可愛活潑的小跟班     是郭玲的女兒雅純


聽郭玲說是偶跟饅頭的超級粉絲   


聊天中  這個小粉絲竟然還能念出我跟饅頭寫過的文章 害羞吶 {秀逗熊表情图片


看來以後我得小心用詞囉   免得教歹囡仔大小    



LKK 鮮師,   小跟班, 郭玲,  郭珍,   班長大人


再次見到同鄉的鮮師      依然有著濃濃的親切感       哈~哈~好懷念的客家國語喔


小跟班小五的小美女一枚     活潑美麗     嘴巴也甜的咧      逗得我這個ㄚ姨笑得合不攏嘴的 


(小跟班以後還是要叫偶姐姐喔!!!   在這裡怕被叔叔阿伯ㄚ姨罵    所以委屈一下)


郭玲    這回特地北上參加好幾場的同學會      平常對同學們的關心也是不少喔


郭珍   剛趕完計劃書的郭珍     好不容易趁著年前的空檔與大家相聚


哇~超和諧的畫面        感覺世界都和平了


Tiana &  小帥哥 -- 知道Tiana 很久了      不過隨著Tiana 退隱山林   回歸正常家庭生活     


也就始終沒見過這位美女      這回見到 Tiana         本人跟照片一樣美麗


還有這張很棒的親子照       


小兔 & bobo


也是第一次見到超動感的 bobo       有bobo 的地方     應該就有許多的歡樂吧


我說bobo 啊~    沒事多辦幾場聚餐嘛      瞧...很多潛水的同學都出籠了也 


最後這張大合照


大夥好不容易喬到一個空間  


還好服務人員幫我們安置在最後邊邊角角


要不然這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肯定會被列入拒絕往來戶


為啥??      三個女人成一個菜巿場啊 


祝各位~~  move-4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