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近日活動很多今天難得的空檔,中午回婆家看看公婆,帶回婆婆種的青菜,吃得很安心。但願老人家身體好,年輕人才有福氣安心過生活。


7/5


  今天是世界街舞大賽(BOTY)台灣區選拔賽,在銘傳大學基河校區逸仙堂舉行,因為兒子所屬舞團有參與比賽,所以我們全家都到場加油囉!約五個小時都「泡」在充滿活力的重節奏街舞音樂中,混雜著瘋狂的吶喊,一千多人處在超high的歡樂氣氛中。兒子那一團雖然只進入前四強,並沒有取得代表權,但是看見這些年輕人展現的熱力與自信,就是非常動人的啦!


   活動完畢到士林夜市吃宵夜兼晚餐,看那萬頭鑽動摩肩擦踵的情況實在恐怖。三十三年前我在士林上班,今天再回陽明戲院旁的小巷子,攤位變得更多而且更緊湊了。好不容易看見當年就常去的「我家冰店」二話不說就進去,叫了當年愛吃的刀削蜜豆冰(粗冰),用力的回憶著當年跟男朋友吃冰的感覺,眼前這個身材與容貌跟當年差異甚大的先生,讓我一直無法將現在的他與過去的他連結起來。哈哈!


    回捷運站的途中,經過當年上班的文林路加油站,站內設施已有改變,人員也已全數換新,我特地要先生幫我拍一張相片以資紀念。回家看看自己照片裡的「老」樣子,我猜先生一定也無法將今天的老太太和當年的加油站美眉連結在一起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