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見到李鳳山師父


     目前梅門道場有十二處,師父每半年會與各道場學員聚會一次。今天輪到中壢道場,師父與師兄姊們齊聚觀音「水來青舍」,享用精緻餐點。最珍貴的是與師父面對面接受他強大無比的氣,以及沐浴在數十位練功者齊聚的氣場。第一次親眼見到師父,看他鶴髮童顏我心十分喜悅與感動,見到一位真正修行者,展現出玉樹臨風的氣質。


    我雖只是養生功菜鳥,但也把握機會發表練功心得,並向師父請教問題。師父說「信」有三種:不信、迷信、相信,現在我選擇相信。不要懷疑,每天練功就對了,因為奇蹟會發生在相信的人身上。追求身心靈的健康:吃素、練功、發大願,我感覺自己已經朝這方向前進。享受也要受難受也要受,但不論是享受或難受都不要刻意去尋找,找享受變荒唐,找難受脫不了樊籠與困境.關於「清涼」與「無畏」蘊含深奧的哲理,我還需要好好琢磨體會。


    雖然師父不是神,他功夫與德行的修維令人崇拜;他無私的將所學所能奉獻,道德高超不為名利令人感佩。由於大家把握機會交流,聚會時間到晚間十點半還難以結束。在師兄姊們護持後,拍完紀念照大家依依分手,期待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在台北國軍英雄館的慶祝活動再見師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