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做過放療就去看化療醫師的門診,判讀驗血報告之後,醫師表示血球已經回升到3100,化療這部份治療完成。接下來就是繼續放射方面的治療。我向很酷的醫師請教幾個問題:


「喝太多水一夜起來好幾次,影響睡眠,我還要喝這麼多水嗎?」


「不用了。」


「我可以吃生食了嗎?」


「可以了。」


「我到現在還不敢吃肉,可能變成素食者了怎麼辦?」


「你現在不用吃那麼多肉啦!」


「我常常覺得皮膚熱熱的骨頭確很冷,還要用暖包,為什麼?」


「有些人會這樣,沒關係啊!」


      詢問完畢向他鞠躬致謝,先生送上感謝卡一張,酷醫師臉上閃過一抹笑意,將卡片放進醫師袍口袋中。卡片內容:


 


醫師 :


    第一次看門診時整整等了三小時,當時因身體仍有疼痛加上已過午餐時間,心中有些不耐煩。然而見到您從容不迫,不厭其煩告訴我治療相關事項,我心裡有點不好意思。


   B2正吃著過時的午餐心裡有些滴咕時,才見您拎一份午餐回辦公室,此刻對自己的抱怨感覺十分羞愧。


   在病房裡您總是微笑而來,展現出親切的一面。雖然用語十分精練,但不失誠懇。其實您笑起來很帥,您很值得多笑笑,您專業的氣質、帥氣的體格、整齊潔白的牙齒、茂密的頭髮…….都值得您常笑哩!


   總之,我與家人謝謝您及領導團隊的用心服務與治療,你們改變我的生命,也找回家人的幸福,感恩大家!!     病患吳秀榮敬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