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故事囉!


    我父母是種茶的所以我從小就喝茶,每天早晨媽媽都要燒一大鍋開水,泡一大壺茶,應付一家子口渴時飲用。近年健康檢查時我和妹妹的血液都呈弱鹼性,我沾沾自喜的告訴同事說,我們姐妹從吃奶開始就喝茶,癌症比較不喜歡鹼性體質。當我被宣佈罹癌時,顯得格外荒謬,也狠狠的推翻了這個論點。


    治療期間我停止喝茶、咖啡,也斷絕所有辛辣刺激的食物。最近腸胃有些狀況,吃更清淡的食物,嘴裡淡出鳥兒來,於是泡一杯茶解饞。已經徹悟悔改的我每天十點必就寢,昨夜卻因喝茶而輾轉反側。為了避免自己胡思亂想,決心開始回憶一些故事,並且把它們寫下來讓大家分享,所以爾後我這個格會有一些故事或好笑的,歡迎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