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所做的核磁共振與抽血檢查,今天回院看報告,結果是過關了


醫師指著螢幕引導我看治療前後的對照,腫瘤真的完全不見了,該處已成一個明顯的空間。我像纏訟已久等待宣判的犯人,結果是獲判無罪,此種心情整個就是慶幸加感恩。


    醫師興奮的說:「檢查的結果非常好,已經完全沒有問題。當初我擔心腫瘤擠破造成瘻孔也沒有問題了。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血壓、血糖、血脂各項指數都正常,肝指數也正常。癌指數也從2.4降到0.7,另外??指數檢驗最低數值是0.3,而你低於0.3驗不到,所以非常好。現在我們什麼都不用做,祇要定期回來追蹤檢查,一年半沒有復發就完全不用擔心了。恭喜妳!腸胃問題如果斷食也無法改善就打點滴,以後還會發生,間隔會拉長,久了就不記得,沒事了.


    我抱持非常感恩的心向醫師致謝,癌症改變我的人生,而醫師的治療重新給我健康的生命。雖然發現得晚,但是得到很好的醫療,所以我好慶幸啊!今後持續養生是我生命中的重要課題,隨時提醒自己不可掉以輕心,如果辜負上天的美意,得而復失也就別怨天尤人了。希望大家跟我分享這喜悅,正在治療的同學加油熬過,已經治療完畢的同學一定要注意養生(飲食與運動),不必太複雜就是要能持之以恆。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