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此時得知罹癌並開始治療,當時孩子們給我舉行一個低調的生日趴踢,當天記下的內容:「今天是我52歲生日,昨天晚上家人低調慶祝,小聲唱著生日快樂歌,深怕死神聽到。孩子們個個用卡片表達貼心的話語,還製作一本專屬旅遊券,承諾帶老媽到處玩玩。他們還用名字為名組了「杰姍霖桓」反哺孝親公司,電話是0800-659-659(呤叭呤呤-老母叫-老母叫),孩子們的用心,讓我的生存意志飆高五成。」


    過了一年,我53歲生日,孩子們又聚集一堂為老媽賺到這一歲慶賀,孩子們因為能夠保有媽媽而幸福洋溢,在生日卡片上充分表達對上天的感恩。我雖然沒有許下什麼大願,也深知幸福是不會憑空而來,所以時時感恩,樂意付出。現在能活得好好的真令人驚訝,身體沒有病痛感覺幸福得不得了,這一年的病痛折磨仍如夢似幻……。期望老天別計較我的貪心,既已緊抱著眼前的幸福還期望無限延長。但願老天賞賜我能一年年的過,不管是危害人間還是造福社會,都讓我活得久一點!哈哈!


 



 


由么兒設計再由長子訂購的鮮師專屬蛋糕


 


 


 



 


              53歲的鮮師(治療後)


 



 


               52歲生日(治療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