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回和信做追蹤檢查,報告已經於前天收到了。雖然結果跟預期一樣「無異狀」,卻也戰戰兢兢拆開信封深怕出乎意料啊!自從生病之後除了感覺生命之無常,更感覺自己像隻驚弓之鳥,任何風吹草動都很難不想那裡去。


其實在發現生病之前,也就是自以為健康的時候,我常頭痛、胃脹、腰酸背痛,生病治療後我對舒服的要求是:身心「完全沒有不舒服的」的狀態。所以只要有任何不舒服,我一定擴大辦理。治療初始,當醫師說我的腫瘤「已經在身體五到十年了」時,我對自己的麻木不仁難以置信,所以現在這些神經質的敏感,讓我今後不會因為過度忍耐而誤了自己。


看到報告沒問題之後,回家向兒子到恭喜他像個寶,因為又可以過有媽的日子了。大家都開心,鮮師也安分的繼續過生病前的菲傭生涯,兒子繼續當王子。心裡沒有質疑這個模式的生活有何不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