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月參加盂蘭盆會,祭拜完成後,跟著大家排隊領取寺方準備的「平安麵」,這個麵可能原本是大包裝,分裝成小包後附上一張紅色紙印著「平安麵」,鮮師煮了這包麵帶到學校當早餐,因為有奇怪的香味~~像是粗劣的香水味,邊吃邊反胃,一整天怪怪的,還拉肚子二次。回家後找出包裝袋,才知那張紅紙跟過年香水紅包袋一樣的味道,鮮師噁心了起來,再拉兩次作收。家人戲稱我是吃了「拉」麵。


    昨天到新竹小小魚提議吃拉麵,我心毛毛的,但是出發前已經決定,今天學長叫我吃什麼我就吃什麼,像上次還吃了暌違兩年多的香腸,今天不知他要給我吃什麼違禁品,聽到拉麵心想比香腸好啦!可是不知是味噌拉麵加的肉片我覺新鮮度不夠,還是想到「拉」麵,回家後拉了三次,幸好無腹痛算是小case!


    記得年輕時在士林工作,有一次派同事去買小吃,因為樣式太多,所以要寫單子備忘。有一位同事想吃蚵仔煎,公差不會寫就問「蚵」怎麼寫?有人回答:「蟲部一個可」。那位吃蚵仔煎的同事慘拉肚子,她說:「我想到蚵是『蟲』部,我就想拉肚子!」哈哈哈!這個人比鮮師還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