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6/8


    這十天來身體狀況好很多,也逐漸開始進行各項復原計畫。


    在飲食方面雖然食量未增,仍然偏愛生食蔬果,但是對於食物的感覺好多了,就算面對不想吃的魚肉也不會想吐,可以跟大家坐在一起用餐不用逃開餐桌。雖然體重還停留在剛治療完成時,但是體力方面已有明顯的提升。


    運動方面每天甩手1.5小時,因為才去道場上過一次課,我只會一招「平甩」,現階段就以這一招多鍛鍊了。開始做一點家事,像是切水果、煮開水。因為不會拉肚子了,所以敢出門訪友,雖然過程很有活力,但回家後就覺得很累。


    保養方面每天喝糙米味噌湯,以增強免疫力;另外還喝草藥湯,抑制癌細胞與增強免疫力;使用臭氧機泡腳,以增進血液循環。


    休閒方面回復閱讀的習慣,大多與氣功、健康飲食有關的書籍;已較有精力了,常上網去給其他癌症同學打氣;也在腦海醞釀一些文稿內容,想寫一些趣味性的回憶故事。


    6/6回院檢查,醫師做完內診後,詢問一些我會不會不舒服的狀況?我都回答「不會」,醫師很滿意我也很開心,他還說「腫瘤完全沒有了」。當我提出排便像肛門長了痔瘡,醫師說這是所有像我這種病人的共同反應。醫師依我腫瘤的情形,還預言四年後我會有小便潛血的狀況,但是不用擔心多喝水會自癒。關於我那個破洞問題,安排在七月十四日複診之後,才決定是否手術。護理人員指導我做生理方面的清洗與保養,以避免沾黏。還告訴我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包括泡湯、性生活……。護士輕描淡寫而我卻錯愕一下臉紅許久,因為那個器官我早就準備讓它退休了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