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一)


    今乘高鐵到台北再轉搭捷運到木柵,原本準備去坐貓覽,卻因每週一保養停開而沒坐成。午餐在一家叫做「真好吃」其實「真的好難吃的餐廳」用餐,飯後原本想去動物園回顧兒子的童年,卻因下雨而作罷而打道回府。


6/10(二)


    今天原本要到小烏來婆婆的水蜜桃園,後來取消了所以改成到處遛達。到大溪時看見「觀音亭」的路標,想起么兒為我去拜拜的事,現在路過當然要親自去答謝囉!中午到兒子同學家開的店吃一碗剉冰,很滿足的回家睡午覺。


6/11(三)


    下午去道場練氣功,由小女兒用機車送我到火車站,回程由么兒接回家。之前都是我把孩子送來送去上課、參加活動,么兒才有駕照這還是第一次讓他反哺哩!


6/12(四)


    今到苗栗看老朋友,我們這兩家人交情二十多年了,當時還上幼稚園的小女兒最近當上媽媽,朋友就這麼順理成章的升級了,於是專程去分享他們的喜悅。見到男主人因為養生而減掉多年的宰相之腹,同是大腹便便的先生頗有覺悟,回家之後又練平甩又騎單車,我暗自高興他注意到該養生了。


6/13(五)


    今天先生出門去,我因為對洗碗精的味道已經較不排斥就洗洗碗,因為四個月沒洗碗動作不熟,加上左拇指的扳機手,結果碗盤老是滑下掉得鏘鏘作響,看來要繼續用嘴做事一陣子。沒有人看護也等於沒有人代勞的日子,自己可以嘗試一些事。今天在巷子練習騎機車,因為化療期間會暈眩所以開車騎車都被禁止,今天騎車除了左拇指扳機手無法適時推方向燈鈕,其他一切ok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