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


    今天心情好極了,33次放射治療今天畢業了。早上因為順便載公婆去榮總,所以提早出門,在車上公婆發現我元氣不錯,說話也比較大聲,他們比較放心了。他們陪我去做第33次放療,算是去參加畢業典禮了。


    因為今晨四點多就起床,擔心體力負荷,中飯後趕緊把自己放在床上,沒想到躺了一個小時卻全無睡意,偷偷懷疑自己是不是體力回復的太神速了?


    放射治療是我主要的治療,化療是輔助並加強放療效果,所以完成這33次治療十分重要,我很感恩那些放射師的專業治療,所以也送他們一張感謝卡。卡片內容是:


各位放射室的帥哥美女:


    謝謝你們這33次的服務,你們的專業與親切,讓我毫無顧慮的寬衣解帶、放鬆心情,接受這十分重要的治療,你們充滿藝術感的人體彩繪,也常令我津津樂道呢!哈!


   總之,謝謝你們的治療,這個治療很重要,你們改變我的生命,你們讓我家人回到原來的美滿,再次謝謝你們!     病患  吳秀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