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


    兩個多月來每天去醫院,今天難得非假日放假。下午先生載著我在山路間尋找開放的桐花……


 


  

5/16


    今天一早就出發去醫院進行第三次近接治療,因為有經驗了心裡比較放鬆。可能太放鬆而忘記祈禱,因此今天的過程有點不舒服,老天提醒我要隨時感恩。


    7:30報到後開始等待,8:00近入開刀房又繼續等待,此時想到四川地震災民,我比他們幸運多了.主治大夫來後他跟其他護理人員談著剛剛為一個case開會,邊談著邊熟練的處理著我。可是麻藥一加我立即有想吐的感覺,接下來就不省人事啦!經過40分鐘,被叫醒時頭暈暈的,這跟前兩次反應不同。後來問護士是不是麻藥用多了?她說麻藥是要錢的不會多打。回程像暈車一般,一路上不發一語,回到家倒頭就睡……


    下午到學校與校長、人事見面,報告治療進程。他告訴我銷假上班的規定:需要醫院開「康復證明」,經由教評會同意,始得回校上班。


    近三四天有頭痛現象,也不知什麼原因,下午從學校回來睡到傍晚,感覺有鼻塞可能是感冒了。一聽到感冒,家人都神經緊張起來,打電話給家庭醫師,他也十分緊張要我立刻過去。所幸診斷結果是剛剛開始感冒,症狀尚輕吃藥即可。現在面臨的是吃藥時間排不出來,有近接治療後的消炎藥,胃痛的止痛藥,感冒藥。


5/17


    昨夜的感冒只吃一包藥症狀已解除,今天帶著一些食物跟姐妹們出去兜風。中午到一家專賣虱目魚的餐廳吃飯,我「灌」了一碗滷肉飯,喝幾口魚湯,魚很鮮感覺很清甜,魚肉跟瘦豬肉一樣讓我難下嚥。


   回家睡個午覺,傍晚去家旁的國小操場走三圈,流一些汗就回家了。


 



5/18~5/20


    這三天來每天看完一本書,看來我閱讀的本能有些回復了,雖然看完後記起的內容不多,但是能看完整本書是這兩個月裡很難做到的事。至於吃的方面菜樣與食量都稍有進展,體重緩慢回升中。


    明天和大後天各有一次近接治療,治療完成之後整個療程就結束了,再過兩週將做治療結果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