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5/23


    經過一天休息,5/23一早到醫院進行第五次近接治療,也完成所有的療程了.今天過程特別快,比前幾次提前約半小時完成。做完之後到門診室找醫師,送他一張感謝卡,看見醫師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我問醫師幾個問題:


「請問我回去以後要做些什麼?」


「正常生活、正常飲食,不要吃健康食品!」


「像我這種病曾經轉移的例子是轉移到哪?」


「肝、肺、骨頭、腦。」


「這種比較不會轉移。」


「提心吊膽、壓力超大的。」


「這種感覺要半年之後才會漸漸放鬆,這一年追蹤會密集些,兩年以後沒事就放心了。」


「謝謝!」


「兩星期後來檢查治療結果,一個月後再做核磁共振檢查,看是否需手術!」


「好的,謝謝!」


給放療主治醫師的卡片:


醫師:


    您是在我整個療程中份量最重的人,您像是一個可以解決所有問題的人,在療程中您更像是一顆定心丸。感謝您對療程的規劃、執行,並監控我身體的反應,做最適當的處理。十分感恩您及團隊的治療與服務,您們改變我的生命,也讓家人找回原本的美滿。


    感恩和信醫院所有的人,因為你們都徹底的執行著和信精神與理念,在病人與家屬間傳為美談。在此表達我和家人誠摯的感恩!!       病患吳秀榮敬謝 2008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