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6/17


     假日因訪客較多,所以在家「接客」。利用假日連絡住在台南、斗南、台中的同學,這些都是我在病床上思念的朋友。星期一由先生和妹妹陪同驅車前往,一天下來約跑500公里。最久不見的是24年,第二久不見的是11年,另外一位也6年多吧!同學老了、孩子大了、環境變了,很令人感慨哩!還得知其他同學音訊,竟然有同學因中風而提前退休了,心裡好難過,人生際遇無常啊!見到同學大家默契、氣氛立即回到當年,毫無隔閡也不陌生,互相關切著近況,感覺超好的。他們當中有一位腎臟移植5年,非常懂得養生與修練,她教我許多事,也給我一些生命的觀念。另外兩位同學很頑皮都說我是壞人會活很久,說我不會那麼快死掉,要留我禍害一千年。女兒曾經說過我很少找同學、朋友,往後要多注重這一塊了,這份情緣是十分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