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中午出發到醫院主要目的是請醫師開「康復證明」,校教評會才能依據同意我銷假上班。


「有哪裡不舒服嗎?」醫師問我。


「舒服得不得了。」我神采奕奕的答之。


「那很好,那很好,恭喜妳!」醫師眉開眼笑好開心。


「可是家人都提醒我不要太high,說我是病人。」


「妳好了,你不是病人!」


「那我現在要不要做什麼保養?」


「不用不用!你已經痊癒了,正常飲食、工作、運動。」


「可不可以吃生機飲食?」


「不要吃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那我要做些什麼?」


「你只要定期回來追蹤檢查就可以了。」


     我很高興已經痊癒,對復發和轉移卻總是擔心。我不能完全相信生機飲食,卻也不否定它有一定的功效。生病以來看了許多養生書籍,對生機飲食有許多推崇,但是有兩位醫師的警告我,讓我有些躊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