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今天中午受邀參加畢業學生的同學會,在中壢岩燒餐廳吃午餐,這一屆正好是么兒的同學,大家考完試就要上大學了氣氛格外輕鬆。餐廳裡大部分的食物在我看來都不符我現階段該吃,甚至也不適合一般人常吃的。為了不讓學生自責沒考慮老師的身體,加上么兒一再勸誘我吃他所認知的美食,我於是放任自己吃了一些,心理準備面對吃後的不適。所幸只拉兩次之後就沒什麼事,顯見近日的腸子問題好轉中,但也禁止自己繼續糟蹋它。


    有些學生今天才知道老師生了一場病,驚異之後立即表示關切與祝福。看著他們充滿年輕人的活力與無憂無慮,心頭滿滿的安慰,我自始就把他們視為自己的孩子,祝他們人生的路幸福美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