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生活報告


    9/1開學至今一星期,以八分舒服的身體應付工作。工作方面足以應付,只是腸胃不舒服,很難吃到剛剛好的量,稍不慎就過量。秉持少量多餐的原則,雖是少量卻因多餐而累積成脹氣,下午的課通常在不是很舒服的狀況應付。同事見到我總也關切我是否可以勝任?比起其他同事工作的繁忙,我算是太輕鬆了。工作就是這麼多,我的輕鬆是因為工作轉嫁在同事身上啊! 看他們的辛苦我還頗有歉意呢!


    開學前一天晚間開始腹痛,到了半夜轉成絞痛難忍,吃了當初癌痛時的止痛藥,竟然過一個小時才不痛,但腹部腸子激烈滾動還是如火如荼的進行,所以只能淺淺的睡。家人幾度要送我去急診,我都忍痛拒絕,因為我怕被留住院。如果一開學就住院,對於我信誓旦旦覺得自己準備好,不是打了一巴掌嗎?那康復證明也會被打上問號,事實上我清楚這只是潛在的開學壓力,造成腸子的反應而已。開學當天戰戰兢兢的度過一天,完全不敢進食,也就完全沒有疼痛及不適。結論是:只要控制好食量一切ok啦!


    這星期來課務已經run過一次,完全沒有問題,接下來可以確定工作方面沒有什麼壓力,再放輕鬆一些,對我唯一困擾的腸胃問題必能緩解。上班生活規律身體活動增多,每天下班回家前還多做一回合平甩功,這些對健康回復也是有助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