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生活報告(腸子好多了)


    八月底到九月底,整整一個月一直搞不定腸黏膜遭治療破壞後的狀況:只要吃東西下肚不管軟硬似吞下一束針,腸子就像有東西刺刺的,微微的痛就像生理期下腹疼痛般。這種算是小痛還可以忍受,最難捱的是大約七天就有一次因腸沾黏造成的大絞痛。痛起來連家庭醫師都告訴我那是治不好的,連止痛藥也止不了,我只能冒著汗熬四小時,才逐漸不痛。十月份絞痛方面沒有發生,我不敢宣佈沒事了,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要如何才不會痛,也不知道什麼狀況疼痛會出現,這些都是老天爺安排的,所以要低調且感恩老天饒命啊!更期望就此好起來!從10/7起我偷偷增加食量,竟然安全過關。我激動的好想哭,因為我至少三個月不曾吃飽。這幾天我每餐的食物從一飯碗增至泡麵碗八分滿,好飽足好幸福的感覺啊!體重也有回升的表現。目前大小痛都停歇了,不過我歸納出目前有一種狀況會有輕微腸絞痛,那就是生氣、激動、急迫、不耐煩的時候,所幸只要狀況排除就不痛,已經是可掌控的狀況,比之前的束手無措好多了,所以我要調整心態放輕鬆面對生活,這也是老天爺要我學習的吧!


    我的體重最重時64kg ,生病開始治療時61kg ,治療完畢56kg ,療程完畢後因搞不定腸子,害怕進食,體重曾低到53.3kg 。雖然體重大幅下降,體力與氣色卻十分ok,這應該與練平甩功有關。因為一般運動只是消耗而平甩卻能運動兼補氣,同學們也可以試著甩出健康呢!


 


可以上這個網站http://tw.youtube.com/watch?v=XEp5Wh6AcWE&feature=related


 


    好久沒做生活報告了,以下是報告我對身心靈健康所進行的繁文縟節:早上起床先坐在床沿摩娑臉部、胸腹、腰腎,左右轉腰與雙腳屈伸約3分鐘。做完後用吹風機吹頭到腹部,再從後腦吹到肩膀數回,吹完後梳頭100下。喝下半杯開水,主要是喝下一夜之間口腔裡產生的消化酶,再趁空腹時吃一包酵母菌粉,然後開始作30分鐘平甩功。近日還將默數的「1-2-3-4-5」改成「阿-嘛尼- --吽」。練完之後,喝半杯稀釋海洋水以吸取微量元素。


    準備妥便當(蒸南瓜、薏仁、生小黃瓜.水果、布丁、豆花),吃過靈芝和紅麴膠囊後出門上班。到學校即吃早餐,每一節下課吃一些點心或維他命。中餐吃學校營養午餐的主食與蔬菜、豆腐,算是肉邊素吧!飯後睡一小時午覺,下午課間吃些零食。學生都習慣我含著糖果上課,因為午餐只能吃一點點,下午餓了只能用糖果增加一點熱量,又可避免造成脹痛。下班後回家前,先在學校做30分鐘平甩。回到家先吃靈芝和紅麴(每天兩次),晚餐與午餐等同的食量。通常我比較喜歡麵食,飯後吃一顆能量之光酵素膠囊,有空就上網或打青蛙,19:30與姐姐練平甩40分鐘,然後洗澡、寫日記,在感恩撲滿投下銅板,懷著真誠感恩心撫摸感恩石。22:00前上床靜坐約20分鐘後,用能量管排除身體的負向能量及增加正向能量,心中默念:「我愛我自己,我要健康舒服的生活,我要……」,將水晶放置在腹部靜靜的進入夢鄉。


    現在我完全改掉熬夜的生活,也調整事事求好的心態,完全不食用肉類加工食品,更排斥精緻美食。過去沒空做運動,現在每天練功約100分鐘。整個檢視自己的生活,我身上倖存的癌細胞也很不適應吧?因為原來的環境都改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