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養家庭再開張


    自從確定罹癌之後,我因為需長時間治療,無法全心照顧寄養兒,於是將當時正在寄養的一對兄弟轉介到其他家庭。現在治療完畢,體力也回復了。近日又有小朋友需要照顧,衡量各方面條件許可的前提中,家人也要我保證壓力不會太大的情況下,這個寄養家庭再度開張。


    感恩老天爺,我治療之後身體回復得相當好,只有腸子不舒服而現在也幾乎沒事了。心理上也調適的很好:把一個視努力打拼為天職的自己,變成鬆散又悠閒過日的懶貓。旁邊的人都不會給我壓力,完全包容我要的一切方式,而我只要管好自己就可以。身體治好了,如果只求活著是不夠的,在不勉強的狀況下,可以繼續從事想做的善事,盡一些社會責任,也算答謝老天爺讓我痊癒的厚愛。


    一些親朋質疑我再度做寄養會不會太累?因為家裡其他人也會一起處理,我評估過沒有問題才接受的呀!如果寄養兒不珍惜我們的付出,那就另請高明囉!我們是真的很期待她啦!畢竟家裡已經十幾年沒有國小女生了,所以翻箱倒篋找出一些適合小女生用的物品,像有卡通圖案的被單、枕套,還專門去買一些可愛的提袋,還詢問現在的學生下課都玩什麼?因為真的很久沒帶女生了。期待她的到來,但願有緣好好相處,大家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