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生活報告(療後第二次回診)


    今天是療後第二次回診,第一次是兩個月前到腫瘤科,這次到婦科做內診及抹片。洪醫師一見到我就說:「你回來了,自六月放療與化療完成之後,有什麼不舒服嗎?」我說之前腸子不適,近半個月來終於能吃飽,現在沒事了。


    醫師做內診之後,表示狀況非常好,並告訴我接下來回診的計畫:每三個月做一次內診,半年做一次抹片,一年做一次放射檢查。


現在我只要在家等抹片結果通知,醫師並預告:如果接到檢驗結果不正常,不需擔心,那是治療後可能顯現的狀況,醫師會先做判讀,如真有問題會通知我回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目前自己感覺狀況相當良好,別人看我也覺得我氣色不錯。感恩老天爺饒命,感謝和信醫院醫療團隊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