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打開去年此時的日記,複習一下當時的痛,以及找病因的迂迴。從去年十月份的異狀到十一月開始痛,十二月對止痛藥的依賴,一至二月份時八小時的止痛藥只剩四小時藥效。至二月底確定之前整整多痛四個月啊!如果不經迂迴就可提早治療,也可以少痛些時日。日記裡記著兒子對我說:「我現在的心情就像你看見外婆腳痛,你懂嗎?」,我當時還要為兒子對我的擔憂而心疼。現在偶而腸子不舒服,一切舒適開懷。最近的一次腸絞痛是十一月初,至今已經一個半月了,能有舒服的生活超感恩啦!


    從確定病因開始每日投一個十元硬幣到感恩撲滿,至今已經三千元了,才佔撲滿五分之ㄧ,還可以裝很多,希望能多裝一點,女兒說裝滿再買就可以。已交代孩子在我走後將撲滿捐出去,但願有機會多存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