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班長這麼久,首次遇見這好康,買過一些他的大作送給年輕人,現在都送光了,如果能再得到就要收藏起來當傳家之寶了.


以下是引用班長的文:



我與抗癌同學會的緣分(同學組)



來來來.歲末迎春..聖誕節..ㄟ..管它的!凡正就來湊熱鬧就對了!




2008/12/25 17:30


嘿嘿!


如標題!


基於各種理由


1有緣一起奮鬥的抗癌同學們


2常來關心的格友們


3不小心按到 跑來的路人甲


4聖誕節到了


5過年也快到了


6我最近很混 需要逞罰一下


7凡正就無聊 搞點事做


8... ...  愛婭隨便啦


 


注意瞜 重點來了


從發完文開始 前30名(兩個分組各30名)


引用 此文章 在你的部落格寫下:


1我與抗癌同學會的緣分(同學組)


2這樣的一個另類團體-抗癌同學會(格友組)


的朋友 我發消費卷3600       ㄟ 別想太多 偶又不是馬英九


我全身上下唯一能拿來送人的 就是 右上角 那兩本書 在加本人很醜的簽名(任選一本)


送給熱心來捧場的好同學 .好格友們


趕快 引用 發文喔 ㄟ 麻煩字數別太少喔 別學我那麼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