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生活報告(療後第三次回診)


    今天下午請了假,回和信做第三次療後追蹤。在元旦之前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腹痛,上週卻連痛了好幾天,只是微微痛懷疑跟感冒有關,但是腸胃型的感冒好像是拉肚子,而我卻不是,所以這個痛是不是那個痛?搞不清楚啦!現在回溯起來應該跟學期末趕進度的壓力有關吧!


    午餐後明顯的因為情緒而腹痛,因為治療完七個月了,雖然身體各方面很OK,但不知道有沒有風吹草動?加上今天第一次由么兒開這麼遠的車送我,心裡有些焦慮。午餐後到看診之前持續腹痛,還上了四次大號。在婦科做內診檢查無異狀後,腹痛就停了。因為我可以察覺自己的情緒,只要排除會有壓力的情境就可以,加上我的睡眠品質也很好,所以醫師問我要不要開一些放鬆的藥,我謝絕了。


    下次回診預約在四月中旬,要做抹片和內診,八月份就會安排放射檢查。最近有位同事的先生因為長期追蹤B型肝炎而檢出肝癌,0.5cm算早期發現且長在末端,現已經順利手術治療完畢,我們都為他慶幸能早發現;另有一位友人因為感冒一段時間不好,之前不知有糖尿病,到醫院檢查出血糖600多,沒幾天就走了。相形之下像我們這些生過病又定期追蹤的人,健康還比許多人有保障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