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平凡的模範母親             吳志揚縣長頒獎


 


    昨天接受桃園縣模範母親表揚,綜觀45位受獎者不是茹苦含辛撫養子女,就是教養有方子女表現卓越,而我這兩種都不是卻當選了。這些模範母親當中年紀最大的90歲,年紀最輕的是37歲,像我這五十多歲的也有幾個。每一個媽媽都有動人的故事,我被家扶中心推薦的事蹟是:做寄養服務中給孩子的彈性與包容,戰勝病魔之後仍本初衷,落實「能有多少力氣與專業,就應該貢獻多少。」看起來我之所以當選,要感謝這些寄養兒的造就啦!將來我兒子要能做官做府的時候,再實至名歸一下吧! 

 



    出發前在家先模擬受訪錄影,小兒子的搞笑版:媽媽是我的銀行、台傭、字典,伸手就給錢,幫我搞定生活需求,指導我不會的事。不過他補充很動人的一句:「我啊!是身在福中~~知福」表示他接收到媽媽的愛,也因為差點失去媽媽而珍惜有媽的日子~~繼續消費媽媽,哈哈哈!最糟糕的是:這個奴性沉痾的媽媽還樂於被消費哩!雖然正式錄影時我們都講的有些冠冕堂皇,但也有幾分真情啦!不過我還是喜歡錄影前大家的玩鬧,比如我二姊說要給我漏氣,及我威脅孩子們不准亂講,以免惹來113的關切,整個就是好玩


    親友藉頒獎活動大家到距家五公里味全埔心牧場,參加桐花主題活動並回憶往事。其實孩子們小時候經常去,長大之後就沒有去過,現在他們帶子女去。這之間,鮮師也只有一次因為園區辦塞外主題活動時,去看蒙古人飆馬和參觀蒙古包。學生旅遊活動,也比較不會選在附近,卻無法徒步到達的地方,所以多年來還真的只路過而沒進去呢!這是一個可以玩一天的地方,大家可以上網去認識它,歡迎來楊梅玩唷!


 


     


                



             好大的陣仗參加頒獎典禮


 



            味全埔心牧場~~就是"大"


 



 


              免不了來一餐慶祝慶祝!


 



 


 趁客人多,小孫子提早幾天收涎~~吃到人間美味,不肯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