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師退休前在這所國小服務已19年,與同事感情相當深厚,退休時他們合送我與另外一位退休伙伴一個大紅包和我們的人形公仔、畫具、美麗的攝影作品。鮮師想要許多東西例如iphone  nb  導航......慾望難以滿足,最後決定買ipad2  呵呵all in one啦!它具有我要的一切,好感謝我的同事們的心意與紅包。

      

         這幾天忙著與我這個新玩具建立感情,月底要帶它去蘭嶼long stay 啊!它已經具有wifi及3G上網,完全可以滿足我導航、上部落格、玩FB、閱讀、看影片的需求,這著實是個好玩具。

      

         樂活老媽為"癌德星"寫開封文,我才猛然想起自己忙著玩,也沒為我的新玩具寫開封文,更沒有PO文感謝同事,真是太不禮貌。不過我有把握他們都不會跟我計較,因為這幾年鮮師已經決意隨性過日,他們已經妥協於鮮師的馬馬虎虎、糊裡糊塗、唏哩神經.........總之不忍責備也慣壞鮮師啦!



   


                   

         從校長手中接過大紅包(鮮師喜上眉梢 呵呵)



                  


                  

              新玩具


      

                  

                           以鮮師近照做桌面


      


    

    為這隻說話的貓孫孫老跟外婆搶玩具                   

 


                                                                   鮮師親手為它縫製獨一無二的提袋


           


           鮮師想機車環島旅行,所以做個騎車造型

 



    


                    

                                  鮮師最崇拜已退休的主任親自拍照題詞,

                          超用心的禮物!

   


 


           


                          

                                 貼心的年輕老師耳聞鮮師想畫畫,

                     送這套超實用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