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由不老烏龜登山隊隊長許樂活小姐領軍,20人的隊伍前一天進住塔塔加東埔山莊,經報到後大夥穿起樂活老媽媽親手繪製的嶄新的烏龜團服,團體熱情抵擋了日落後的低溫,快快到屋外拍下第一張相見歡的團體照。隊長與副隊長還搞笑地將隊旗圍起身子禦寒,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揭開歡樂的序幕。



 


                                                 七手八腳準備拍團照


 



 


                                           好幾台相機 大家看的目標不一樣


 



 


                                               兩隻搞笑的老烏龜


 



 


                                           兩桌人在山莊用晚餐


 



 


               黃仁安隊導展示樂活弟弟~牛奶糖 給大家準備超大又好吃的芭樂


 



 


                     我們過夜的床鋪 對面那一排的人凌晨就起身登西峰


 


 


 


 


                          4/20早上8:00排隊報數 隊長宣布從停車場出發


 


 


 


                 先從停車場步行一段路 到排雲管理站辦理登山手續


 



 


                                                    這是排雲管理站


                              


                                             三位帥氣又強壯的義務隊導


 



 


                                    共20人出門  ~ 有人因為拿相機沒有入鏡




 


                          每個人跳起的姿勢都很有趣



   




     我和 好友張老師登過富士山和 神山                        呵呵!我家人~這支木棍從富士山帶回的




                                                  從登山口到孟祿亭


 



                               這間廁所很特別喔!


 



                                                    


                                                             山區氣象隨時變


 




                       


                                         進入前峰登山口之後 完全沒有平路 整個路程60度爬升




                            


                                             這段石瀑區算是最要命的路段了






                               


                                                         苦盡甘來 再一步就登頂囉!


 





                                            這五個人是團隊第一批登頂的





           


              我和家人登上玉山前峰 完成以玉山替代兒子要陪我再登富士山的承諾


 


 




                            我們好像為這支牌子而來~一切辛苦都值得




                身體疲累  心中喜悅 感動  五味雜陳



 


                                  




          17隻烏龜 登頂合影 3隻還在途中..........



                            跪謝天神與山神



 



五年前 好友謝大哥在南湖大山為我祈福 ,五年後我登上玉山前峰山頂 ~ 感謝天神這次給我登頂的條件, 感謝山神保佑,讓我能順利治療 ,今天我健康快樂的活著!





2008年4月28日 謝大哥在我部落格的留言
記得有次, 一票人被增元拉去買鞋? 這回登山鞋總算派上用場, 16晚出發至20日返, 花了四天走南湖大山, 圓了20年前的夢, 20年前因拉肚子, 一個人躺在北峰眼巴巴看著隊友登頂回來, 向來, 我是敬畏山的, 我從不去征服山, 只想親近她, 這也是為何每回被問起爬了幾座百岳時, 總難啟齒回答, 有千奇百怪因素沒登頂的, 又好多座是爬了好幾遍的..... 這次登頂, 除了完成自己未竟之願, 也為妳向諸山神祈願, 貯立孤冷山頭, 望向隔離塵囂的雪白雲海, 雲海上方的中央尖, 大小霸尖山,品田,池有與雪山北稜角就在眼前 , 稍遠的白姑,玉山系列, 也在遠方遙望著,傾聽著.... 萬年前它們就已耐心在等著傾聽我們的祈願了, 即便是萬年後的造訪, 也不算遲的, 對吧?! 走過神山,富士的妳,是知道的, 語言不通, 心靈總是相通的, 他們一定也聽到了, 至少司馬庫斯的 打雁山神, 總會眷顧曾經造訪過她的山的子民吧! 在山頭祝禱後, 想起前一晚韓國隊伍不顧天色與天候, 硬攻主峰, 摸黑回程迷路求援, 折騰半夜助其踏上宿營木屋一事, 以及此趟所遇年輕一男與一女, 分別單人登山各走陽關之舉, 其志雖可佩, 但想到妳是用生命在過日子, 而這些人卻是如此的輕忽, 感慨萬千啊! 

LKK鮮師於2008/04/29 07:34回覆
謝大哥:
不需刻骨銘心的陳述,我認為神已經感動了.我亦感受到神力的護持,對治療有充滿希望的感覺.這一陣子來有許多認識與素昧平生的人為我祈福,各宗教的神都來保佑我,我真的很幸福很感恩.
20年前你那一場拉肚子,想不到是為當年尚未謀面的我,保留今日登頂向山神祈願的機會.

2013年4月20日 我能有機會上玉山前鋒 在頂上感謝天神與山神的保佑 心中的悸動 你應可感受 謝謝你五年前幫我祈福 我今日還有機會親自跪在那兒 感恩山神的賜予


 


 


 


這次成功登上玉山前峰 ,對於登主峰已有充分的信心,下一個目標登主峰應該就在今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K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